close

不再支援window xp

2014年3月9日 9:05
 

今天一大早起來就趕著去把衣服拿到同事家裡去洗,當我把衣服洗完了回家,我就打電話給女兒,我說要帶她去買睡衣褲,我們逛了一回就回家了,剛打開電腦就看到一則訊息說在4月8日2014,microsoft 不再支援 window xp的版本,當我細看一下之後,才了解到不再支援window xp 的原因, 是因電腦已是舊式的版本,現在要的是window 8 或是8.1的版本和新進的電腦,如果我試下載 window 8 或是 8.1的都不能用的話,我可就必需要考慮換電腦的了...

照這麼說我可能只有1個月的時間可用的電腦了,再此之後,我也許可能還可以用電腦,但,就將不會有更新的了,如此的話就沒有電腦可用了...

這也可能是我最後擁有電腦的時間了吧!!

這會否是我的最後一個月上網的時間呢?我這一台手提電腦還是從前我回港的時候買回來的,也已有8年的時間了,我從沒有離開過它,可能對別人來說這應是早已淘汰的了,可是,我一直把它用來跟世界聯繫的,我也從沒有想過總會有一天電腦也會老化的一天,可是,今天看到了這一則訊息我就開始的覺得很捨不得,也很希望可以保有這台手提電腦,因我也沒有能力再去買一台中文的電腦,在美國卻沒有中文系統的電腦,就算有也只有簡體的吧..再說,我也不懂電腦的,從前都是朋友帶我去看電腦和幫我問有關電腦的事情,如今我人在美國就更不用想我會買電腦了....這方面我卻是什麼都不懂的,如今的瓖境也不可能有多餘的錢來買電腦了...

我想沒有電腦用的時候我會怎麼樣的呢?我是否就會跟大家都斷以來往的呢?這些我都不知道,不過,我知道那麼久以來,電腦伴著我渡過無數的日月,它就像是我的知己一樣,可以讓我開心,可以藉以隔海來跟人溝通,也因此讓我認識了一班網上的好友,雖說,不是直接交流的朋友,只是虛擬世界裡的朋友,但,我一直當作是真實裡的朋友一樣,在這時候跟我說我將會因此而不可能再跟朋友聯繫,我真的有萬分的不捨,可是,我也沒有別的辦法了,只能接受這個事實就是了....

但願將來還會有機會的再有電腦吧!

不管這台電腦能用多久,我都會好好珍惜它帶給我無限的歡樂!

也會珍惜網上得來不易的友情和愛護!

我會趁這一個月的時間裡會多來看我的網上好友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善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