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網以來就以[風霜]為名,由於經歷了不少年月的風霜路,所以,就用了[風霜]這名號,從而就把自己的真實的名字隱沒了起來,經過了多年的風波折浪的,還是走不出這個[風霜]之路,所以,才想把[風霜]的命運改轉過來,換成了今天的我[善意],可是,善意也還是沒有從此的走出一條善意之路來,從而還是波折連連的

本以為可以樂觀的去面對新的嘗試,可沒有想到[善意]還是逃不出命運的安排,[善意]也不知道面前的路還有什麼阻撓?更不知道這樣的情況會是磨練會到何時才會有停下來的一刻,這也許就是佛家所說的前生所造的孽吧!

現今的善意也不知道是個堅強的?還是個懦弱的人?,我卻很清楚的一點就是風霜的路是不會因此而停止下來的,面前的路也許會更難走,可是,我還必要的繼續走下去的

也許,到了最後的一分鐘,更也,是到了最後的一個關頭上風霜也就是時候停止的了吧?

要不然的話,風霜是絕不會停的,,不管前路有多少個風霜,我想我是不會那麼容易的就被屈服的,我會以最善意的心走出這條風霜的路,我也知道會不是那麼的容易的事情,,我會盡量的去走著,雖然,單憑想是沒有用,要用恆心,和信心來才會有可能把風霜的難題一一的解決這也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和鬥心才會有成功的一天,也許,將來我真的可以把風霜的命運扭轉過來也說不定喔!!

目前,我只能做的是堅強的面對所有的難關,希望總有天會從善念的一面走出這條風霜的路來,一條善意之路將會破出突圍只要能在我有生之年我一定會有機會走出這條風霜路的.

但願天能從我願,讓我能走出這條艱苦之路!

能讓我繼續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善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