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2014年以為新的一年開始會事事都順利,可是,這只是我自己想的,卻跟現實的來說卻不是那麼一回事喔!沒有想到剛走進2014年就要開始的煩和頭痛了

在前天就收到了從撫養費的辦事處的通知說所申請的醫療保險將不再受保,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那裡,我全都依著來做,也收到了醫療保險的新保險卡,和所申請的醫療保險公司的通知信說已批准了醫療保險了,,我弄不清楚到底我是申請合格了,還是申請不合格?

所以,下星期五趁廚房不用開工的時候去問清楚一點,我不想在糊里糊塗的失去了保險,女兒和我都需要這份醫療保險的,我個人就買不起醫療保險,也只能靠這政府的醫療保險了

我知道每次申請什麼補助都會有不少的問題出現,和阻滯,,我卻不會因這些阻滯就放棄了,我會再去嘗試的申請,不管怎麼難申請我都會想辦法去辦好這事情..

除了,醫療的問題之外,我也申請了糧食卷,幸好,這補助在去年12月就申請到了,也幸虧有了這糧食卷,我才可以買吃的回家,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了??以我現在的收入情況來說也真的不足夠開支,所有的收入也只能付房租錢,交電費,電話費,寬頻線,醫院的費用之外,就真已沒有錢剩下來的了,

雖然說,年年難關,年年過,,我希望每年的難關我都能可以順利的過,,不知道這些所謂的難關是否能讓我容易的過呢?

這些日子以來我都抱著希望,可是,希望是那麼的渺茫吖越是在擔心,就越不知道該如何的去處理這些接踵而來的問題

我多麼的希望可以走出一條明路來,可以不再擔心,不用再去煩著去辦這些鎖事來,這會可能嗎?

我可以肯定的說根本是我的痴夢吖怎可能會不用過這些難關的呢?也許,會有一陣子的鬆懈,卻不會那麼的平靜的無風浪吖

這又會是怎樣的一年呢?我又要怎樣的去拼呢?會有多少的關頭在等著我去闖呢?

我的人生路裡會有風平浪靜的一天嗎?

但願我還有拼的日子,也願我能把所有的事情都辦得妥當穩貼的就好了

我不會讓難關拌倒我的我一定會想辦法來應付過去,希望我還能做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善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