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5日的晨早3點半左右由姐打來電話得知道[媽已離去了!] 當時,我感到很耗然,怎會這樣的了? 星期六去看她的時候,她還好好的姐姐說: [在星期四,,妹妹去看媽的時候剛巧碰上了醫生,繼父也在那裡的,據醫生說媽的情況不是怎樣的好,也不能肯定的說她能活多久,1星期,1個月或是半年,也說不定的,不過,還是讓我們有個心裡的準備…..]

我知道這事遲早會發生的,心裡也跟自己說了不知道多少遍,要準備隨時會有突變的事情,本來,我和姐早就約好了這星期六再去看媽的,可是,還沒有等到這星期六的來臨媽就已離去了,世上真有萬萬想不到的事情,我卻沒有想到會那麼的快就來的,一時間真的很難接受這事實….

自媽離開的那一天我就盼著繼父和弟弟給我消息,如何的去處理媽的後事?卻連續的等了數天,都還沒有消息,就發了個短訊給妹妹問她可知道繼父如何的安排?妹妹說已決定了火化,然後,安排下莽,介時會再跟我說安莽在那裡,就一起去….

她還說繼父會通知我們的可是,我一直在等著,等著都沒有消息

直到昨天我實在忍不了,就再發短訊給妹妹,妹妹就說: [媽已火化了,要等繼父安排何時下莽!]

我當時整個人都呆著了,怎麼火化也沒有通知我?為什麼這樣子對我吖?

我也是媽的女兒吖就算我再不好,也該通知我去見媽最後的一面吧?

怎麼連最後的一面也不讓我去見吖??

這令我更為傷心,我痛哭了3,我還沒能接受繼父所作的決定,居然排擠了我,

自那天開始我帶著傷痛的給媽唸往生咒和迴向,希望媽能在天之靈會收到吧!

可能,繼父認為我對媽不好,生前沒有奉養媽,更沒有好好的照顧媽,可是,我真的沒有此能力吖! 有能力的話誰會不願意照顧媽的呢?

我自己連生活都成了問題,就連照顧女兒的都成了問題,我自已有病也沒能去看病,我又如何的去照顧我媽???

我承認我不是個好女兒,沒能盡孝,沒有照顧好母親,可是,我也很愛媽媽的吖

我也有望媽會一天一天的好起來,可是,我又能如何呢?

每星期我只能在週末的時候去看她,陪她一會,可是,由於繼父說不想見到我在那裡,我只好每次都在繼父去看媽的時候就走我也不想跟繼父再有什麼磨擦,只好就走了

卻沒有想到媽的離去就成了連最後一面都不能見了….我希望媽下莽的那一天我能到場說聲[再見!]希望弟妹們會通知我一聲!

好讓我也能看到媽下葬吧!

媽再不好的我,我是多麼的愛妳吖! 希望妳能感受到吧!

, 女兒不跟妳說再見!只跟妳說後會有期!

祝妳早日去往生淨土!

更盼佛菩薩來接應妳到往生!

祝妳一路上無牽無掛的上路!

 

, 我愛妳! 永遠的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善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