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4月26日去看了醫生也再抽血驗甲狀腺,報告回來說是有些偏高了,醫生說必須要加重藥量來回復甲狀腺的平衡,星期五下班後就到藥房去拿藥,這藥跟我原先吃的沒有差多少,

相差只有13mg而已,照道理說應不會有什麼反應的,可是,星期六早上吃了藥後就覺得有頭痛,沒有胃口吃東西,人就更加的累了...我想這可能是我剛開始試這新藥的關係吧?

醫生說要盡快的去找甲狀腺醫生來看這病,可是,我到現在還沒有找到一位醫生是收我的醫療保險的...

這陣子以來,不是忙著公屋,糧食卷的就是忙著找醫生,所有的事情都堆到一齊來,也真的不知道該先弄那一樣才好,最終,我還是決定先把公屋的先辦,然後,再弄糧食卷的,其後,我再慢慢的找醫生看病吧!

再過3星期學校就放暑假的了,也許,今年我不去上暑假的班,專心的去找醫生看病,希望會讓我在這段時間裡找到醫生看病吧?

這兩天喉嚨總覺得有點痛,也不知道是甲狀腺的問題?還是真的有喉嚨痛呢??胸口有點悶悶的,而且,精神總是搭不夠的,人真的累得拖不動了,繼而情緒時低沉得很...老是想哭,想大叫的,

但,我卻忍住了,什麼都沒有做,只是一直在找些攪笑的電視劇來看,希望可以把這情緒沖散掉...

當時可以放聲大笑一場,當看到有什麼悲觀的一面,我會即時的沉默起來,也不發一言的...

難道就如醫生說的一樣,這是憂鬱症開始嗎??這會是藥力的影響到了情緒呢?還是另有什麼的問題嗎?

目前,既是什麼都不能做,就只好的讓自己盡量的平靜下來,不動怒,不發脾氣,更不想不開心的事,希望一切都會平靜的過去.....

希望這新藥可以控制到甲狀腺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甲狀腺
    全站熱搜

    陳善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